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热点聚焦

我市残疾人运动在省级比赛中斩获15金8银13铜佳绩

发布日期:2022-08-08 17:30 来源:市残疾人体训中心 访问量:1
字体:【 打印

8月5日-7日,广东省第九届残疾人运动会自行车(公路)项目比赛在清远市佛冈县举行。我市派出王小梅、梁娇、高翔等25名运动员参加比赛。

本次比赛共分为单车组、双人车组、三轮车组、手摇车组等4个组别,设53个项目,共有来自全省15个代表队近200人参赛。

8月盛夏,烈日酷暑,东莞残疾运动员激情丝毫不减,他们全身心投入到比赛中,充分发挥敢打敢拼的进取精神,在赛场上奋勇拼搏、摘金夺银。经过3天的激烈比拼,东莞代表团在自行车项目比赛上最终夺得15金8银13铜,6个第四名、2个第五名,总分221分,该项目排名全省第一。


图左一、左三为东莞运动员段健飞、高翔


图中间、右一分别为梁娇、周志明

自行车(公路)男子H345公里公路大组赛冠军梁娇说:“这是我参加的第三届省残运会了,从5月份就开始训练,无论是从备战还是参赛,我们做足了准备,以最好的状态迎接这场比赛。体育运动是我人生的一个重要选择,如果没有体育,我的人生可能会非常颓废,有了它就不一样了,更多彩。”

据悉,本届省残运会竞赛设立项目21个,其中残奥项目13个,群体项目5个,特奥项目3个。田径、游泳、乒乓球、羽毛球、举重、射箭、盲人柔道、跆拳道、硬地滚球、聋人网球、篮球(轮椅篮球、聋人篮球)、足球(盲人足球、聋人足球)等12个项目将于11月份集中开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TOP】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