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热点聚焦

市残疾人劳动就业管理办公室党支部到大岭山镇开展“三联系”活动

发布日期:2022-08-17 16:21 来源:市残联就业办 访问量:1
字体:【 打印

为深入推进“大学习、深调研、真落实”,扎实有效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8月16日,市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黎炯森带领市残疾人劳动就业管理办公室党支部(简称就业办党支部)全体党员到大岭山镇开展“三联系”活动。

广东省狮子会广美服务队成员也参加了本次活动。

图为座谈会现场

走访活动开始前,就业办党支部一行首先来到大岭山镇康就中心座谈交流,并参观了康就中心的居家训练室、职业康复室、个案心理咨询室等多个功能室,了解学员在康就中心康复和生活等情况。

随后,就业办党支部一行分三组深入走访慰问了当地5户残疾人,与残疾人及其家属亲切交流,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生活、就业、康复等情况,认真聆听他们的意见和需求,并送上慰问礼品。黎炯森副理事长就一户多残家庭的生活保障、困难需求等问题深入询问了解,对其表示关心慰问,要求工作人员做好服务跟进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TOP】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