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热点聚焦

东莞市开展2022年南粤扶残·艺海友爱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2-11-07 15:57 来源:市残联宣文部 访问量:1
字体:【 打印

11月5日下午,由市残联、广东狮子会东莞代表处主办的“2022年南粤扶残·艺海友爱志愿服务活动”颁奖仪式在市康复实验学校报告厅举行。 

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陈伟贤,党组成员、副理事长王锦绣,广东狮子会东莞代表处总监牟亚猛,市残联组联部部长赖文静,广东狮子会东莞服务队代表,市残疾人五大协会负责人以及40名参赛选手参加。 

本次活动包括书法、绘画、摄影、诗歌朗诵、象棋、围棋等6类,自今年8月开展以来,收到了120多幅残疾人摄影、书法、儿童绘画作品,通过专业评委评选了一、二、三等各12名。诗歌散文朗诵、常规象棋、盲人象棋、常规围棋比赛在当天上午进行决赛,经过选手们的激烈角逐,完成了全部比赛,共决出一、二、三等奖19名。 

颁奖仪式上,王锦绣副理事长致辞。她表示2022年东莞市“南粤扶残·艺海友爱”主题系列志愿服务活动的成功举办旨在表彰积极参与的残疾人朋友,他们身残志坚、自强不息,勇于挑战。此次活动吸引了一百多名残疾人朋友参赛,充分展现了我市残疾人坚韧不拔、顽强拼搏的光辉和力量,值得全社会敬佩和学习。并十分感谢广东狮子会东莞代表处一直以来对我市助残事业的大力支持和帮助。 

王锦绣指出,助残事业是一项崇高的事业。本次活动见证残疾人朋友们优秀坚强、勇敢善良的美好品德和彰显了狮友们默默奉献、无私助残的可贵品质。希望全社会关注残疾人,给予他们爱,给予他们力量,让身残者坚定信心,勇敢为梦想插上翅膀。同时,也让助残者赠送玫瑰的手不断联结、继续传承。 

最后,市残联领导与广东狮子会东莞代表处嘉宾为本次比赛的一、二等奖获得者颁发证书。陈伟贤理事长和王锦绣副理事长向广东狮子会东莞代表处和火天厚德服务队赠送牌匾,感谢他们对我市助残事业的大力支持和无私奉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TOP】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