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热点聚焦

促进残疾人更好就业创业 2022年市级残疾人职业技能培训加快开展

发布日期:2022-12-05 17:30 来源:市残联就业办 访问量:1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提升我市残疾人职业技能水平,促进残疾人就业创业,2022年东莞市市级残疾人职业技能培训近期陆续开展。

本次培训共有8期培训班,计划培训残疾人218人次。培训采用理论学习和实践操作相结合方式进行授课,主要培训项目有家政服务(插花)、家政服务(收纳整理)、家政服务(咖啡冲调)、电子商务(网商)等,均为期5天。目前,上述四种培训项目等6期培训班已相继在茶山镇、望牛墩镇、樟木头镇、东城区、凤岗镇开班。实用性和丰富的教学内容激发出残疾人朋友们浓厚的学习兴趣,纷纷踊跃动手尝试,边做边学边问,互相交流学习心得,现场培训氛围轻松而活跃。


塘厦镇残疾人电子商务(网商)培训班 上课现场

接下来,还有2期培训班将近期分别在洪梅镇、大岭山镇开展。市残疾人劳动就业管理办公室将持续发力,贯彻落实《广东省“十四五”残疾人职业技能提升计划实施方案》的具体措施,坚持培训目的以就业为主,培训项目以需求为主,培训方法以实训为主,就业培训以技能培训为主,通过精准培训,促进残疾人职业技能水平提升,进一步提高残疾人就业适岗能力和自我生活能力,着实促进残疾人就业创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TOP】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