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热点聚焦

我市参赛项目在广东“众创杯”残疾人公益赛决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日期:2022-12-01 15:56 来源:市残疾人劳动就业管理办公室 访问量:1
字体:【 打印

近日,2022广东“众创杯”创业创新大赛残疾人公益赛决赛落下帷幕。我市选送的《行走的公益助残“小黄车”》项目晋级决赛,并获得铜奖。 

本次“众创杯”创业创新大赛残疾人公益赛采用项目线上路演及答辩,评委线下组织评审形式进行比赛,决赛全程通过线上直播腾讯视频方式开放公众监督。 

市残联高度重视本届赛事组织工作,广泛进行宣传动员,全市共组织38个项目参加初赛,有4个项目入围复赛,1个项目晋级决赛。为提升项目竞争力,市残联通过赛前辅导对复赛四个参赛项目进行了一对一的指导培训。最终,经过激烈角逐,我市的《行走的公益助残“小黄车”》获得团队组助残类项目铜奖;有三个项目获得优胜奖,分别是企业自强类项目《博爱文化,共建“盲人山庄”》、企业助残类项目东莞《咖啡文化造美好生活》和《关爱夹缝里的生命 -----“病、老、残、独”困境心智障碍者家庭赋能计划》。

接下来,市残联将继续做好服务跟进工作,积极推动参赛项目落地实施,进而以点带面,更好地促进残疾人领域的创新创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TOP】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