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热点聚焦

东莞市盲人协会开展科技体现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12-19 16:04 来源:市盲人协会 访问量:1
字体:【 打印

近日,东莞市盲人协会联系东莞一同信息科技公司成功地举办了第31个“国际残疾人日”活动。本次活动将教导盲人怎么使用时下APP软件,让盲人紧跟科技时代的发展,更好地了解现在科技对学习、工作、出行及日常生活能提供更方便的解决方案。参加本次活动的人员有:盲人代表、工作人员、志愿者及社工等共有60多人。

活动开始,先由市盲协主席何月贤致辞,接着由东莞一同信息科技公司工作人员讲解粤省事的功能优化前后的及无障碍介绍;参与活动盲友也体现粤省事优化后的效果, 同时又体现粤省事小程序,也谈了自己对使用粤省事的体会;在活动的过程中也设置了游戏、有奖问答及文艺表演等项目。现场气氛十分和谐。

盲友们纷纷表示参加这次活动不但开阔视野,增长的见识,又能感受到现场的气氛,真的很开心!举办这次活动的目的是通过各种游戏,在娱乐中宣传数字化提供的便民服务,让广大盲人朋友更好地了解如何使用科技提升生活品质。盲友们还希望盲协今后能多举办此类的活动,让社会各界更好地了解盲人,关心盲人,引起社会各界更多人关注盲人这个弱势群体。

市盲人协会举办这次活动,除了市残联及东莞一同信息科技公司的支持,还得到了志愿者及市残联社工的协助,还有爱心人士送来了水果和纸巾等慰问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TOP】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