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热点聚焦

市残联2023年度职工篮球赛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23-05-18 11:26 来源:市残联团委 访问量:1
字体:【 打印

为丰富市残联系统职工业余生活,促进沟通与交流,培养团队精神,提升团队凝聚力,5月12日,由市残联团委、工联会联合举办的2023年度市残联职工篮球赛落下帷幕。 

本次篮球比赛于4月19日在市残疾人体育训练中心室内篮球场正式打响,经过17天的激烈角逐。最终,市残疾人托养中心女子篮球队获得女子篮球赛冠军,市康复实验学校男子篮球队获得男子篮球赛冠军,趣味篮球赛冠军由托养中心获得。 

回顾本届市残联系统篮球赛事,参赛的各支队伍都展现出高昂的斗志和充足的热情,很好地展现了活动本次球赛的比赛宗旨,做到赛出水平、赛出精气神、赛出风采。本次篮球赛始终秉持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勇于挑战”的原则,球场上体现出团结、紧张却又不失活泼的气氛,无论是否有实力上的差距,每支参赛队伍都在每轮比赛中尽力为现场观众献上精彩的比赛。多样化赛制的制定,增加了活动的趣味性和参与度,让更多的职工都能参与到本次篮球赛当中,参与积极性得到了很大的提高,更好地为市残联系统职工的业务生活增添了一份乐趣与活力。 

参加篮球比赛的队员纷纷表示出对此次比赛组织的肯定,此次比赛是加强市残联机关各部室和直属各单位之间的交流与和合作。同时,本次市残联篮球赛事邀请了市聋人协会和广东狮子会东莞代表处参加,更好地加强了我市残疾人工作者与残疾人、社会助残组织代表之间的交流联系和友好沟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TOP】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