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爱心企业10万善款 助力市残疾人专门协会发展

发布日期:2019-12-26 16:11 来源:市残联宣文部 访问量:1
字体:【 打印

图为举行捐赠仪式

12月26日,市残联举行东莞市福建商会广东润昇实业投资有限公司扶助残疾人专门协会捐赠仪式。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陈伟贤,副理事长王绵绣,东莞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会长许绍伟,广东润昇实业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邱霖霄,东莞市福建商会常务副会长兼南城分会会长林开响等嘉宾出席捐赠仪式。

图为邱霖霄董事长向市残疾人专门协会代表捐赠10万元

仪式上,王锦绣副理事长致词。她对东莞市福建商会广东润昇实业投资有限公司秉承扶残助残的大爱理念,向东莞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慷慨捐赠十万元人民币,定向作为2020年市残疾人专门协会的工作经费表示感谢和敬意。她指出2019年4月,市残疾人专门协会全部完成独立法人登记注册,特别需要社会各界的爱心扶助和鼎力支持。广东润昇实业投资有限公司的爱心善举是对我市残疾人事业的大力支持,是用实际行动关爱和帮助残疾人群体,既体现了企业的社会责任和担当,更是对残疾人专门协会工作的鞭策和鼓励。

图为陈伟贤理事长赠予广东润昇实业投资有限公司牌匾

王锦绣副理事长希望市残疾人专门协会不负众望,健康茁壮成长。同时,她对残疾人专门协会提出四点希望:一是铭记初心,“进一步”发挥紧密联系本类残疾人的职责和优势,持续扩大影响力和覆盖面;二是牢记宗旨,“进一步”落实服务型协会工作思路,围绕各类残疾人群体各项权益的实现而加倍努力;三是创新理念,“进一步”加强桥梁纽带作用,增进社会对各类残疾人群体的了解和接纳;四是自强自立,“进一步”加强专门协会自身建设,努力提升服务能力,积极拓展社会资源。

图为市残疾人专门协会代表向邱霖霄董事长回赠牌匾

邱霖霄董事长表示以感恩之心回馈社会是自己作为一名企业家应做的事。此次向市残疾人专门协会捐赠善款,助力残疾人协会发展,是他感恩社会、回报社会的途径之一。他对我市助残事业的发展有坚定的信心,希望通过自己热心助残的事迹,能感召更多的社会力量参与到扶残助残的队伍中来,为我市残疾人事业发展贡献一份社会责任。

图为许绍伟会长向东莞市福建商会颁发荣誉证书

捐赠仪式上,邱霖霄董事长向市残疾人专门协会代表捐赠10万元人民币。市残疾人专门协会代表向邱霖霄董事长回赠了“扶弱助残 大爱无疆”的牌匾,感谢他关爱残疾人群体的支持。许绍伟会长向东莞市福建商会林开响副会长颁发“东莞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第三届名誉会长单位”荣誉证书。

图为会议现场

陈伟贤理事长赠予广东润昇实业投资有限公司“扶残助残、奉献社会”的牌匾,以感谢该公司关爱残疾人、支持残疾人事业的行动,并希望能带动更多社会各界的企业家、爱心人士一同加入到扶残助残的行列中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TOP】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