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市残联防疫工作组支援防疫一线守一方平安

发布日期:2020-02-03 15:20 来源:市残联宣文部 访问量:1
字体:【 打印

2月2日上午,市残联举行支援防疫一线出征仪式。市残联领导班子成员,支援防疫一线工作组全体成员出席本次仪式。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陈伟贤主持仪式。

图为陈伟贤理事长作动员讲话 

会议指出市残联党员干部积极响应市委组织部关于动员投身防控疫情第一线的号召,党员领导干部发挥带头作用,干部职工踊跃报名,共收到报名申请85人。结合市残联工作实际,市残联将派出26名党员干部、职工,分两批(每批13人),分别由黄志良、黎炯森两名副理事长带队投身支援防疫一线工作。

图为出征仪式现场 

陈伟贤理事长代表市残联党组、理事会向工作组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他寄望工作组“铁肩担使命,钢躯守初心”,对他们提出几点希望:一要勇担使命。市残联党员干部切实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首位,全身心地投入到疫情防控中,听从命令,服从指挥,做好表率,全力配合做好前线防疫工作,充分展示残联党员领导干部的精神风貌。二要确保安全。在防控疫情一线,工作组成员要高度注意加强自身防护,确保工作组全体人员“带着责任去,平平安安回”。三要强化保障。市残联机关和各派出单位要全面做好前线工作组的服务保障工作,积极帮助他们解决困难和问题,解除他们的后顾之忧,确保工作组能心无旁骛投入一线战斗。

同时,陈伟贤强调要做好工作组宣传工作,及时宣传报道一线涌现的先进典型和“闪光点”,激励全残联系统广大干部职工在新时代有更大的担当和作为,共同推动我市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可持续发展!

图为市残联防疫工作组在工作中

2月3日上午,市残联防疫工作组按照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安排,在道滘镇高速出入口,与医护人员、公安民警一道,参与防疫监控一线工作。

图为工作组成员与医护人员、公安民警、志愿者进行协同工作

除了市残联防疫工作组在一线工作外,市残联相关部室,直属各单位积极投身防疫检查工作中,加强防疫知识宣传,排查防疫安全隐患,保障我市残疾人合法权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TOP】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