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中国医师节:市残联领导到市康复医院送祝福

发布日期:2020-08-19 16:39 来源:市残联 访问量:1
字体:【 打印

图为市残联领导与市康复医院领导、职工合影

8月19日是第3个“中国医师节”。当天上午,市康复医院以“弘扬抗疫精神,护佑人民健康”为主题,组织开展对医务工作者的慰问活动。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陈伟贤,副理事长张福应,四级调研员戚洪亮、张文珍等领导到康复医院慰问一线医务工作者。医院党支部书记苏健榆带领全体班子成员陪同。

图为陈伟贤理事长向医院医师送花

陈伟贤理事长首先代表市残联理事会向苏健榆书记献上鲜花和祝福,感谢医院全体员工不畏艰险,迎难而上,奋战在抗疫前线;接着带队深入医院各个科室,分别与医务工作者们亲切交谈,感谢大家将青春与热血挥洒在工作岗位上,恪尽职守、无私奉献;鼓励医务工作者以更饱满的热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提高业务水平,为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保驾护航。交谈后,市残联及我院领导分别为医务工作者们献上鲜花,送去节日的祝福。

图为张福应副理事长向医师送花

    一束束鲜花承载着真挚的祝福,市康复医院医务工作者们一直以崇高的职业道德、精湛的医疗技术,精心呵护患者健康,树立了医务工作者的美好形象。今后也将再接再厉,以更扎实的技术和更优质的服务为患者解病除痛,促进社会健康和谐发展。

图为戚洪亮调研员向医院医师送花

图为张文珍调研员与医师合影

图为医院书记苏健榆向医师送花

图为陈伟贤理事长与医师进行交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TOP】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