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市残联举行无障碍环境建设专题研究项目签约仪式

发布日期:2020-10-15 10:58 来源:市残联宣文部 访问量:1
字体:【 打印

10月13日下午,市残联举行无障碍环境建设专题研究项目签约仪式。深圳大学残障与公益研究院院长、深圳残联兼职副理事长周林刚,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陈伟贤,副理事长张福应、黎炯森,四级调研员张文珍,市残联机机关部室、直属单位负责人,深圳大学研究团队,市残疾人五大协会负责人以及残疾人代表共50多人参加本次仪式。仪式由张文珍调研员主持。

图为双方签署合同

仪式上,张福应副理事长代表市残联在会上致辞。他介绍了我市无障碍环境建设情况及无障碍环境对我市残疾人的需求情况。他指出本次与深圳大学残障与公益研究院的合作将开启我市无障碍环境建设的新篇章。

图为张福应副理事长在致辞

张福应副理事长应希望市残联相关部门全力以赴,做好配合保障工作。市残联要全力配合,具体承担起统筹和保障职责,做好跟进服务,按照深大团队的要求,协调联系好各方的调研对象,全程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同时,希望深大团队大显神通,精准把脉问诊。通过深大团队的专业所长,从残疾人真实需求出发,立足东莞无障碍建设现状,对无障碍环境建设“对症下药”,帮助我市推动现代化的无障碍建设提供更加科学的决策,推动东莞残疾人事业再上新台阶。

图为周林刚教授致辞

其后,周林刚教授表示之前与东莞市残联合作的《东莞市残疾人事业“十三五”规划》打下了良好的合作基础,此次再一起合作进行东莞市无障碍环境建设研究将加深深圳大学与东莞市残联的联系。他认为东莞在高新科技产业和慈善公益资源方面有着很大的优势,以此为基础,可以为残障人士提供更多无障碍的社会环境,同时也可以通过社会各界的努力,为残障人士提供更多个性化的就业岗位、职业培训,让他们更好地融入社会。

在市残联、深大团队的见证下,陈伟贤理事长与周林刚教授签署了《东莞市无障碍环境建设专题研究合同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TOP】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