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陕西省残联一行到我市残疾人服务机构考察交流

发布日期:2021-03-11 16:01 来源:市残联宣文部 访问量:1
字体:【 打印

图为考察组与国家盲人柔道队教练进行交流

3月10日,陕西省残联理事长相红霞率考察组到东莞市残疾人服务机构考察交流。广东省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张永安,东莞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陈伟贤陪同考察。

图为市残联理事长陈伟贤向陕西省残联理事长相红霞介绍我市残疾人事业发展情况

陕西省残联考察组一行,先后来到市残疾人体育训练中心、市残疾人康复中心、市康复医院进行考察交流。

图为考察组与学生家长进行交流

在市残疾人体育训练中心,考察组参观了我市国家残疾人体育训练基地的建设情况 ,与国家盲人柔道队教练进行交流了解运动员在我市集训情况,并了解了国家残疾人射箭队日常训练情况。

图为考察组参观市残疾人康复中心功能室

在市残疾人康复中心,考察组参观了中心脑瘫部、听障部和融合部,了解中心硬软件设施分布、康复人才队伍组成、特色康复服务开展等情况,双方交流残疾人康复教育工作经验。

图为考察组参观市康复医院水疗室

在市康复医院,考察组参观了医院中医康复科、水疗室、多功能康复室等科室,了解医院硬软件设施分布、人才队伍建设、特色康复治疗服务等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TOP】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