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市残联领导赴市康复实验学校督导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

发布日期:2021-04-15 16:20 来源:市康复实验学校 访问量:1
字体:【 打印

4月14日上午,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陈伟贤一行3人来市康复实验学校督导调研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 

图为座谈会现场

调研座谈会上,康复实验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尹润枝汇报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开展的情况。他表示,学校党支部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积极动员,层层压紧落实,有序开展了学习研讨、主题党日、宣传教育等方面的活动,全校上下迅速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的热潮。学校支部委员安红妍、李俊强分别就分管部门开展情况进行了补充汇报。

图为陈伟贤理事长向学校提出党史学习教育要求

陈伟贤理事长听取了汇报,对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前期的扎实工作表示肯定,并就推动学校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提出要求。

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严格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委、市残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部署和要求,深刻领会党史学习教育开展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紧扣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抓好学习教育;二是要把学习党史同自身工作结合起来,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成效;三是要在创新学习方式上下功夫,利用主题党日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学习教育活动,加大党史学习教育的宣传力度,不断丰富学习教育载体,提升学习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四是要抓好青年师生学习教育,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提高青年师生思想政治素质的重大契机,教育引导广大教师和青少年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五是要将党史学习教育和统筹规划“十四五”结合起来,紧盯项目谋划实施,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进一步提升领导干部育先机开新局的能力,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图为尹润枝校长汇报工作情况

尹润枝校长表示,学校将以本次调研指导为契机,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力量,扎扎实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以党史照亮前行之路、激发奋进之力,为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献上满意的答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TOP】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