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关注残奥:市残联等单位探访慰问残奥运冠军陈敏仪家人

发布日期:2021-08-31 15:22 来源:市残联宣文部 访问量:1
字体:【 打印

8月30日上午,受东莞市委市政府委托,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陈伟贤,市妇联主席黄伟青,市文广体旅局副局长吴劭文,石龙镇镇长李亚鹏等市、镇领导一行,探访慰问夺得本届东京残奥运会混合W1级复合弓团体赛冠军的东莞运动员陈敏仪家人,给陈敏仪家人送上祝贺信,表达感谢和祝福。

28日东京残奥会射箭赛场传来捷报,东莞运动员陈敏仪搭档浙江运动员张天鑫在混合W1级复合弓团体赛中以138环:132环的成绩战胜捷克队,为中国残奥射箭队获得首金,也是东京残奥会的广东首金。广东省残联向东莞市政府、东莞市残联、陈敏仪家人分别发来了贺信,感谢东莞市政府、东莞市残联及陈敏仪家人为国家培养了一名优秀的残疾运动员。同时,东莞市政府也向陈敏仪家人送来贺信,感谢陈敏仪家人的辛勤付出。

在陈敏仪家中,陈伟贤等领导与陈敏仪家人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了陈敏仪家庭情况以及陈敏仪的学习经过、成长经历、运动生涯等情况,感谢她的父母培养了一名优秀的运动员,为国家争了光,为家乡添了彩,也期待在接下来的比赛当中,陈敏仪能够再接再厉,续写佳绩。

陈敏仪家人十分感谢国家和政府对女儿的培养,感谢教练对女儿的悉心栽培和辛勤付出。家人也向远在东京的陈敏仪送上了祝福,期待她在赛场上正常发挥,赛出水平,为国争光,为家乡添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TOP】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