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市府办领导到市残疾人康复机构督导安全生产及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2-10-14 16:31 来源:市残联宣文部 访问量:1
字体:【 打印

10月12日,市政府办公室四级调研员徐小惠受黎军副市长委托率队到市残联康复教育基地,对我市残疾人康复机构安全生产及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督导,督促各机构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疫情防控这根弦,在严防严守中筑牢安全底线,确保人民生命财产安全。 

督导组一行先后到市康复实验学校、市残疾人体育训练中心和市康复医院通过实地检查、听取汇报、交流讨论等方式,详细了解机构安全生产及疫情防控落实的具体工作情况,并对进一步做好安全生产及疫情防控工作提出要求。

督导组强调,我市各残疾人服务机构要树牢底线思维,狠抓关键环节,特别是要严格做好人员出入管理,要落实测温、戴口罩、消毒、查验健康码及行程卡等防疫措施。加强机构人员日常监督管理,严防重点群体聚集性疫情,切实守牢残疾人疫情防控防线,确保在院病人、残疾学生、家长及工作人员的健康安全。

市残联将积极落实市领导有关指示精神,加强组织领导,坚持底线思维,强化风险意识,把安全生产及疫情防控牢牢抓在手上,切实做好安全生产及疫情防控的各项工作,确保残疾人生命财产安全,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TOP】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