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通知公告

关于疫情防控期间调整就业推荐方式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2-03 10:43 来源:市残疾人劳动就业管理办公室 访问量:1
字体:【 打印

尊敬的残疾人朋友及用人单位:

为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的疫情防控工作,避免人员聚集带来的风险,确保求职的残疾人朋友及用人单位招聘人员的健康安全,经我办慎重研究,决定自2020年2月3日起,就业办前台窗口及莞城智通人才市场残疾人就业服务窗口的就业推荐方式由现场、电话和网络等多种服务方式调整为电话和网络服务,暂停开展现场推荐就业方式。烦请有求职意愿的残疾人朋友及有招聘需求的用人单位登录到“东莞市残疾人就业服务网”(http://www.dgscl.com)上进行登记并填写相关资料,或者电话咨询就业办服务窗口(0769-22237663、22237664),我办将及时核实资料,并做好电话推荐及跟踪服务。

我办将视我市疫情具体情况而决定恢复现场推荐就业方式的时间。不便之处,敬请谅解。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值此新春佳节,祝您和家人新春快乐,平安顺遂,身体健康!

  

东莞市残疾人劳动就业管理办公室

2020年2月2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TOP】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