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广东省培英职业技术学校2022年招生公告

发布日期:2022-07-01 11:57 来源:市残联教育就业部 访问量:1
字体:【 打印

广东省培英职业技术学校隶属于广东省教育厅,是全省唯一一所以招收视力残疾、听力残疾、言语残疾、肢体残疾类型学生的中等职业学校,学制三年,共设12个专业,国家承认学历。

2022年度招生计划:今年共有 8个专业计划招收新生102人,面向全省各地市招收生源,包括中医养生保健、中医康复技术、计算机应用、会计事务、电子商务、绘画、服装设计与工艺、西餐烹饪(西式面点制作方向),招生对象、年限及范围详见招生简章。

学生报考条件:残疾学生需办理残疾人证,招收对象为视力、听力、言语、肢体残疾学生,且无其他重大疾病,生活能自理,具有相关专业学习能力,取得初中或以上学历的学生(视力残疾学生适当放宽学历要求)。

被录取考生可享受的资助政策:在校期间残疾学生免收学费、住宿费、教材资料费,并可享受财政发放的伙食补贴为400元/月,一年按10个月计发,统一由学校向省财政申请经费资助;全日制正式学籍的在校一、二年级学生可申请国家助学金,资助标准为2000元/年;需购买医保及校园意外保险的在校残疾学生由省财政资助,残疾学生免缴。

请有意报读该校的残疾学生,于7月7日前致电各镇街(园区)残联(详见下表)登记报名信息,届时将统一由市残联组织进行笔试与面试,笔试与面试时间另行通知。东莞市报考热线咨询:22102118,联系人:钟老师。

附件:1:广东省培英职业技术学校2022年招生简章

2:2022年东莞市报读广东省培英学校学生信息登记表

3:广东省培英职业技术学校2022年招生报名表

4:东莞市各镇街(园区)残联负责残疾人中等职业教育报名工作联系人

市残联教育就业部

2022年7月1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TOP】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