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通知公告

东莞市残疾人社会组织服务中心2022年招聘聘用人员公告

发布日期:2022-08-23 16:00 来源:市残疾人社会组织服务中心 访问量:1
字体:【 打印

东莞市残疾人社会组织服务中心是东莞市残疾人联合会直属公益一类科级事业单位。现根据《东莞市机关事业单位招聘聘用人员管理办法》有关规定,决定招聘1名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指导思想和目的

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德才兼备的用人标准,遵循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采用公开考试、择优聘用的办法招聘相关人员,确保聘用人员素质。

二、招聘岗位和要求

本次招聘办事员1名,具体岗位情况和要求见岗位表。

三、薪酬待遇

按照市直机关普通聘员薪酬标准提供待遇。

四、招聘程序

(一)报名

1.报名基本条件

(1)符合招聘岗位要求(见岗位表);

(2)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思想政治素质好,遵纪守法,作风正派,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团队合作意识强;

(3)身体健康,能胜任应聘岗位的工作;

(4)有志于从事残疾人社会组织服务事业,具有扎实专业基础知识,较强的专业技能水平及语言表达能力;

(5)年龄在30周岁及以下(年龄计算截止到2022年8月31日);

(6)非东莞户籍须具有东莞市2年以上工作经历;

(7)涉嫌违法违纪,正在接受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近两年内在广东省机关事业单位招录(聘)考试、体检或考察中存在违纪行为的,在读普通高等院校学生、现役军人、机关事业单位服务期未满的在编在职人员或其它不符合机关事业单位聘员招聘条件的人员,不接受其报名。

2.报名方法

现场报名。应聘者携带以下材料到东莞市残疾人社会组织服务中心现场提交报名材料:

(1)东莞市机关事业单位招聘聘用人员报名表原件(黑色笔填写或打印,字迹要求清晰,不超出2页。如与东莞市残疾人社会组织服务中心及东莞市残疾人联合会干部职工存在夫妻关系、直系血亲关系、三代以内旁系血亲关系、近姻亲关系或者其他亲属关系的请在报名表中“家庭成员及主要社会关系”一栏填写清楚);

(2)个人简历原件(不超出2页);

(3)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4)户口本户主页和本人页原件及复印件;

(5)学历、学位证书和学历、学位验证原件及复印件;

(6)职业资格证、职称证、技能证原件及复印件;

(7)外市户籍人员需提供在东莞市2年以上工作经验证明(提供劳动合同及社保缴费证明)原件及复印件;

(8)近期一寸免冠正面照片3张;

(9)机关事业单位正式工作人员报考须提供工作单位同意报考的书面证明原件及复印件;

(10)国(境)外留学归来人员须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境外学历、学位认证材料原件及复印件。

以上材料验原件后收取复印件,报名材料提交后恕不退还。

3.报名时间:2022年8月26日至30日(工作日,9:00-11:30,14:30-17:00)。

4.报名地址:东莞市残疾人社会组织服务中心(导航东莞市康复实验学校南门进入左边第一栋,图书行政楼9楼)。

5.防疫要求:现场报名者须出示24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现场测量体温正常(体温≤37.2℃),粤康码为“绿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正常(14天内无国内中高风险地区及所在地市旅居史)方可进入。

(二)资格审查

资格审查时间为:2022年8月31日至9月1日。

根据招聘条件,由东莞市残疾人社会组织服务中心负责报考资格审查,并以短信方式告知通过资格审查的报考者准考证号并通知具体考试的时间、地点。各考生需妥善保存好短信通知内容,以便查询。

(三)考试

考试方式根据通过报名资格审查人数确定,如通过报名资格审查人数与拟聘人数比例小于或等于10:1,以面试方式进行考试;如通过报名资格审查人数与拟聘人数比例大于10:1,则以“线上笔试+面试”方式进行考试。本次招聘岗位设置1:3的开考比例,人数达不到开考比例的,按实际符合条件的报名人数开考。

1.“线上笔试+面试”方式

如采取“线上笔试+面试”方式进行考试的,线上笔试成绩实行百分制,合格分数线不低于60分,线上笔试内容为写作题,考试时间2小时,主要测试考生的写作能力。合格考生线上笔试成绩从高到低排序,按岗位招聘人数的1:3的比例确定进入面试人选,面试人选出现空缺的,可以按照合格考生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其他考生。如面试人员达不到1:3,按实际入围面试人数进入面试。线上笔试成绩和面试名单于线上笔试结束后10个工作日内在东莞市残疾人联合会网站及东莞市残疾人社会组织服务中心微信公众号进行公布。

线上笔试时间、方式另行通知。

2.面试方式

面试成绩实行百分制,合格分数线不低于60分,以结构化面试方式进行,主要测试应聘人员的临场应变、综合分析能力以及岗位匹配度等内容。考生携带身份证、出示准考证号短信参加面试。面试顺序根据考生现场抽签顺序决定,成绩于面试结束后当场公布。

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3.考试总成绩计算

以面试方式进行考试的,面试成绩为考试总成绩,总成绩相同的,按照主评委打分成绩高低确定排名。以“线上笔试+面试”方式进行考试的,考试总成绩=线上笔试成绩×50%+面试成绩×50%,总成绩相同的,则以线上笔试成绩高低确定排名。考试结束后,根据考生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进行排序,按岗位拟招聘人数确定等额的体检人选。

(四)体检

组织体检人选按照《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体检实施细则(试行)》进行体检。

(五)确定拟聘人员、公示

市残疾人社会组织服务中心将拟招用为聘用人员的人员名单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审核,审核通过后,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在其网站上公示,并同时在东莞市残疾人联合会网站及东莞市残疾人社会组织服务中心微信公众号转载,公示时间不少于5个工作日。

(六)办理聘用手续

拟聘用人员经公示无异议的,东莞市残疾人社会组织服务中心按有关规定的程序和权限报批聘用。

(七)结果备案

市残疾人社会组织服务中心将新招用聘用人员情况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登记备案。

五、有关问题说明

(一)应聘者应符合公布岗位的资格条件,报名时提供的有关材料必须真实、准确,且需与在《东莞市机关事业单位招聘聘用人员报名表》中填写的内容一致。如有不符或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一律取消考试资格和成绩,已签的聘用合同无效。

(二)有关招聘事项,可登录东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东莞市残疾人联合会网站及东莞市残疾人社会组织服务中心微信公众号查询。

(三)有关考场防疫工作,参考《考试防疫工作操作指引》执行。

咨询电话:23324738,23329638;联系人:何小姐,廖小姐

附件1:东莞市残疾人社会组织服务中心2022年招聘聘用人员岗位表

附件2:东莞市机关事业单位招聘聘用人员报名表

附件3:考试防疫工作操作指引

东莞市残疾人联合会 

2022年8月23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TOP】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