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镇街动态

石碣镇残联召开严重精神障碍患者评残办证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1-06-07 15:39 来源:石碣镇残联 访问量:1
字体:【 打印

6月3日下午,石碣镇残联召开严重精神障碍患者评残办证工作推进会,传达上级有关视频会议精神。会议由镇残联卢彦桥副理事长主持,镇残联理事长、康就中心主任祝铭出席会议并讲话。镇残联全体工作人员、各村(社区)专职委员、康就中心项目主管和居家康复项目主管列席了会议。

会上指出,近年来国家、省、市都高度重视严重精神障碍患者救治救助工作。先后出台了一系列政策文件,对严重精神障碍患者进行跟踪和救治救助,文件中都明确了残联的具体职责,其中一项就是办理残疾人证。经过前期摸底,我镇还有小部分精神障碍患者还没有办证,需要我们给予他们更多的关心关爱关注,也是残联更好履行职责的需要。

会议强调,各村(社区)要切实做好有关对象的政策讲解、动员工作,积极配合残联和有关部门做好精神障碍患者评残办证工作,令更多的残疾朋友办证就能让他们享受到党和政府更多的惠残政策,这也是为群众办实事的重要举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TOP】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