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镇街动态

沙田镇残联“我为群众办实事”为残疾军人配发电动轮椅

发布日期:2021-07-08 10:54 来源:沙田镇残联 访问量:1
字体:【 打印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按镇党委、政府的统一部署,沙田镇残联把学习教育与“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相结合,心系困难残疾退役军人,及时为他们送去温暖和关爱。7月6日上午,沙田镇残联联合镇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入户为困难残疾退役军人黄做免费配发电动轮椅,同时为其妻子赠送助听器,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的实际困难,提高残疾退役军人的生活质量。


图为社工为其妻子佩戴助听器

黄做入党61年,1956年12月入伍,1960年3月退役,在某部队服役5年,服役期间历任排长,炮击金门功臣。据前期走访了解,黄做中风后身体二级残疾,行动不便。

为了帮助老人解决生活中的实际困难,沙田镇残联积极链接相关扶残政策,通过多方沟通,优先为残疾退役军人黄做配发电动轮椅,真正为其解决“急难愁盼”的实际问题。 

图为残联、退役军人服务中心、村委等人大合照

当接到工作人员送来的“特殊礼物”时,黄叔激动的说:“非常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轮椅和助听器切实解决了我们的实际困难”。随后,沙田镇残联工作人员将电动轮椅的使用方法和注意事项耐心细致告知黄叔,指导他正确掌握和使用电动轮椅,并叮嘱注意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TOP】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