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镇街动态

凤岗镇残疾人康复就业服务中心组织全员核酸采样

发布日期:2021-07-08 09:33 来源:凤岗镇残联 访问量:1
字体:【 打印

为保障中心残障学员的健康安全,筑牢疫情防控安全线。7月5日,凤岗镇残疾人康复就业服务中心组织全员核酸采样。

采样前,镇残联已做好人员通知、环境消毒准备。采样中,现场落实测温、口罩佩戴、间隔排队,残障学员有序进入采样室,配合医护人员的采样安排。此次核酸采样,凤岗镇三联社区卫生服务站的医护人员为残障学员提供了耐心的指导和专业的服务。

中心始终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除日常测温、口罩发放、环境消毒、室内通风等防疫工作外,还定期电访学员家属了解学员的健康状况、外出情况;此前,中心还对学员开展了疫情防控知识教育,学员们学习了洗手七步法、口罩的正确佩戴方式和疫情防控等知识。同时,为了检验学员的防疫知识,中心还开展了疫情防控知识竞赛活动。据悉,目前中心每14天为工作人员和残障学员进行一次核酸检测,年初至今全员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切实将防疫工作落到了实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TOP】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