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镇街动态

塘厦镇残疾人技能培训班顺利开班

发布日期:2021-07-27 11:18 来源:塘厦镇残疾人联合会 访问量:1
字体:【 打印

为提高残疾人生活水平和劳动就业能力,进一步拓宽残疾人就业渠道,践行塘厦镇残联系统“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7月26日,塘厦镇残疾人技能培训班在镇残疾人康就中心正式开班,来自全镇的30余名残疾人士参加了培训。 

图为培训导师指导残疾人进行实操

本次培训班通过集中授课、现场示范和实践指导等方式,分期分批开展,主要以休闲饮品、豆制品制作为重点内容。培训班所选取的课程,都是贴近社会大众日常生活,较有市场潜力的项目。授课时,老师针对残疾人的特点,设置了简要易懂的流程,帮助残疾人在学习的过程中,能更好地理解相关的理论。在实操的环节,通过老师手把手的指导,学员们都能顺利完成实操。 

图为本次培训班学员合照

塘厦镇残联希望通过培训,紧紧围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用心用情为残疾人解难题、办实事,多管齐下努力改善残疾人就业难的现状,进一步提升残疾人生活水平,帮助他们走出暂时困境,让其生活更具获得感、幸福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TOP】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