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镇街动态

企石镇康就中心联合东莞市消防救援支队企石大队开展消防安全演练活动

发布日期:2021-10-08 09:08 来源:企石镇残联 访问量:1
字体:【 打印

消防安全人人有责,消防知识时刻谨记。为提升企石镇残疾人康复就业服务中心学员的安全知识和应对火灾的能力,增强学员防火逃生的意识,企石康就特此联合东莞市消防救援支队企石大队于9月29日下午开展消防安全演练活动。

本次活动主要分为消防安全应急教育、消防逃生演练和灭火器的使用三个部分。在消防安全应急教育环节,消防队长向学员讲解遇到火灾时的正确做法以及消防演习中的注意事项,指导学员正确逃生姿势。消防逃生演练环节随着急促的警报声拉开序幕,工作人员迅速组织学员捂住口鼻,带领学员从紧急疏散通道有序撤离至中心空旷安全地带,行动不便的学员也在其他学员的协助下安全撤离。最后,消防员耐心详细地讲解了中心灭火器的使用方法并做出了正确示范。

此次消防演练的开展,学员们掌握了更多消防安全知识和技能,掌握正确的逃生方法及灭火技能自救能力得到增强,中心保障学员生命安全的能力也得到提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TOP】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