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镇街动态

谢岗镇康就中心开展节前安全教育课

发布日期:2021-01-22 17:13 来源:谢岗镇残联 访问量:1
字体:【 打印

   为了切实保障学员的身心健康,提高学员的安全防范意识,做好安全教育工作,保障学员的疫情防范、交通安全、饮食安全、消防安全、预防溺水、防盗防骗等安全教育。谢岗镇残疾人康复就业服务中心(以下简称康就中心)于1月22号在康就中心召开了“安全教育”主题教育课,对学员进行各种安全教育,康就中心全体学员参加了此次教育课。工作人员简要介绍了关于安全教育方面的知识。然后通过视频形象的向学员讲述了一些身边的安全隐患,让学员们学到了很多安全知识,并认识到在日常生活中防患于未然的重要性和生命的脆弱与可贵,及时的为学员敲醒了安全的警钟。

1.jpg

图为上课现场

针对目前疫情的防护知识学习,工作人员和学员们展开互动环节,让学员们通过自我思考,自我剖析,结合防疫知识,谈谈疫情可能给我们带来哪些不利之处,以及针对这些我们应该采取的措施,让学员个人说一下应该如何防疫,认识到自己在安全防范方面存在的不足,从而达到提高同学们安全防范能力的目的。在学员的积极参与中,安全教育主题班会画上了圆满的句号。通过这次安全教育,学员懂得了非必要不出行、避免人群聚集、加强个人防护、知道应该怎样做好新冠病毒以及防溺水“六不”,防火防水防电三防等安全措施。

这次安全教育课开得很有意义,学员都积极地参与活动,现场气氛非常活跃。

此次活动使全体康就中心学员,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思想,增强自我防范意识,培养学生的自我保护能力,避免事故发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TOP】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