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镇街动态

石碣女企业家协会到康就中心慰问残障学员

发布日期:2021-10-18 09:16 来源:石碣镇残联 访问量:1
字体:【 打印

10月13日上午,镇委委员苏惠英、镇党委委员叶晓山、镇人大副主席候选人李敏超、石碣镇女企业家协会会长丁衬萍及其协会代表等一行人来到石碣康就中心慰问学员,为学员们带来社会的关怀和温暖。镇残联理事长、康就中心主任祝铭、镇残联副理事长卢彦桥一同参与活动。

微信图片_20211015141408.jpg

慰问活动会上,丁会长表示此次女企协会代表团来到康就中心,希望可以为助残事业贡献女企的一份力量。丁会长还代表石碣女企业家协会为康就中心“中心设备升级心愿包”项目捐赠2000元现金,以用来购置开水机,以供学员食用及厨房使用。康复就业服务中心以感谢状进行回赠,感谢女企业家协会对康就中心的关注和大力支持。

微信图片_20211015141419.jpg

女企业家协会成员还为残障学员带来了慰问品,其中东莞市荣兴纸业有限公司捐赠了纸巾一批;东莞市东和电器有限公司捐赠了大米10包;东莞四海教育投资有限公司捐赠了大米10包;东莞市石碣菜菜贸易商行捐赠了米粉20箱;东莞市安聚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捐赠了牛奶面包80包。学员在接受了慰问品后纷纷对石碣女企协会表达了由衷感谢:“谢谢姐姐们的关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TOP】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