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镇街动态

常平镇康就中心开展学员4月份生日会活动

发布日期:2021-05-11 15:17 来源:常平镇残联 访问量:1
字体:【 打印

为了让常平镇康复就业服务中心学员除了日常的活动外,有更多乐趣的集体活动,增加学员与学员间的感情,并以此增进学员对康就中心的认同感和归属感,使学员真正地融入到康就中心的大家庭当中去。

430日上午,展能驻常平康就社工在常平康就中心为学员举办了快乐成长、有你有我之常平康就学员4月份生日会活动,该活动不仅给4月份生日的学员们一起庆生,而且结合了劳动节的元素进行开展。

1620468874(1).jpg

本次活动的开始是玩两个的小游戏分别是抢瓶子”和“蒙眼识物”,然后主持人讲解劳动节的由来,让学员了解我国不同时代的劳模风采。最后根据游戏环节评出胜负,按排名分成六组进行家务劳动环节,内容为家务劳动项目一(擦洗家具)由A组、B组、C组负责擦洗饭堂及职训室的桌子及柜子;家务劳动项目二(打扫学员宿舍卫生)由D组、E组及F组负责整理床铺及扫地拖地。然后学员分享感受。最后在庆生环节有“齐唱生日歌”为寿星们送祝福;吃生日蛋糕;颁发学员奖品等通过一系列的活动,不仅增加了学员之间的感情,而且让学员感受到了一起给寿星们庆生的快乐,活动现场学员们热情高涨。

1620468915.jpg

在活动结束后的分享环节中,大部分学员都能说出自己参与活动时很快乐,并感受到了极大的温暖、被爱与归属感,纷纷对工作人员表达感谢之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TOP】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