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镇街动态

“情系残疾人,走访慰问暖人心”常平镇春节走访慰问残疾人活动

发布日期:2021-01-22 17:18 来源:常平镇残联 访问量:1
字体:【 打印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在全社会营造理解、尊重、关心、帮助残疾人的良好氛围,给予他们更多的关怀与照顾,促进残疾人的惠残政策落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体现以人为本,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扶弱助残的传统美德,1月21日上午,常平镇霞坑村开展了春节走访慰问残疾人活动,把党和政府、村委会的温暖送到残疾人家中,为他们送上春节的祝福。

IFZD5IAPC{Z08RNZFS~U[RC.png

    在走访慰问中,村干部与残疾人们促膝谈心、嘘寒问暖、唠家常等,详细询问残疾人们的身体状况、生活状况,关心他们的日常生活起居及存在的困难,详细了解他们目前的生活状况,耐心倾听他们的心声以及建议,并为他们送上了节日的慰问品,并嘱咐其在疫情期间注意身体健康,加强防护意识,室内保持通风,不外出走亲访友,不聚集,出门必须要戴口罩。

BM@_34Q3$94W1HH3P}X$KJV.png

C3D45%G_X6F][CFTYHQMMPC.png

通过走访慰问,一句句关怀的话语,以真情和实际行动温暖了残疾人的心,充分体现了党和政府、村委会对残疾人的关怀,让残疾人感受到了社会大家庭的温暖,让受助残疾人深受感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TOP】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