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镇街动态

寮步镇残疾人康复就业服务中心恢复开放

发布日期:2021-07-08 09:18 来源:寮步镇残联 访问量:1
字体:【 打印

在全市上下共同努力下,东莞市本轮新冠肺炎疫情得到了有效控制,疫情防控进入了常态化阶段。寮步镇残疾人康复就业服务中心也于7月5日正式恢复开放,学员们重新回到中心接受服务!

在康就中心,防疫工作仍然是重中之重。开园前,中心已经准备了充足的防疫物资,工作人员做好中心全面消毒及完成安全隐患专项排查工作,邀请专业人员对园区所有空调做好定期清洗,保障园区的通风环境。并向家长收集学员的粤康码和行程卡,为学员归来提前提供安全舒适的场地和服务保障。

开园当天,迎来返园学员29人,学员们依次排队进行晨检:测温消毒、量血压及登记身体情况等工作,积极配合做好疫情防控第一步,整个入园秩序有条不紊,随后,工作人员带领全体学员对中心进行大清洁,对中心所有功能室的地面、桌椅、门窗、训练器材等进行全面清洁消毒,确保中心环境整洁卫生,然后指导学员整理床铺,为午睡提供一个舒适的环境。

图一:学员们在有条不紊地晨检.png

学员们在有条不紊地晨检

寮步镇残疾人康复就业服务中心目前已配备了社工、康复治疗师、职训师等专业服务人员,设有职业康复室、家居训练室、多功能治疗室、活动室、男女宿舍等托残服务设施。残疾人在康就中心劳动实行计件工资制度,劳动所获工资归自己所有,而午餐等生活费用全部由康就中心承担。开园后,中心将根据残疾人的需求,继续为学员提供专业、优质的康复就业服务,做到疫情常态化防控和服务工作两不误。

图二:学员们在大清洁.png

学员们在大清洁

    最后,特别感谢社会热心人士叶女士在开园第一天为中心学员送来冰镇解暑大西瓜,叶女士的爱心奉献,让中心学员感受到社会的关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TOP】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