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镇街动态

助残体验美好生活——石龙镇残障人士观影活动

发布日期:2021-05-11 15:21 来源:石龙镇残联 访问量:1
字体:【 打印

5月7日下午,为迎接主题为“巩固残疾人脱贫成果,提高残疾人生活质量”第三十一次全国助残日的到来,由石龙镇残疾人联合会主办,石龙镇残疾人康复就业服务中心(以下简称“石龙康就中心”)协办,组织56名石龙镇残障人士及志愿者前往石龙镇汇星商业中心博星影城观看电影——《钱学森》。

出发前,为了让参与者有更好的观看电影体验,社工向参与者讲解了出行、观看电影时及疫情防控的注意事项。随后在社工与志愿者的带领下,大家有序地乘车抵达博星影城。参与者进入影院后,在志愿者的指引下找到相应的位置并坐下,安静地等候电影开始。在观影的过程中,大家也深深地被钱学森那冲破重重阻挠回到祖国,报效祖国,带领人民实现现代化建设的精神所吸引了。

观影结束后,不少参与者表示电影很精彩,也有参与者表示钱学森的事迹很感人,希望社工能够多举办此类活动。石龙镇残疾人联合会希望通过组织残障人士观看建党100周年题材电影,让残障人士体验现代影视科技的同时,也能了解历史,铭记历史。同时,丰富其文化娱乐生活。

 

图为社工正在讲解出行注意事项和进行分组

 

图为参与者正在前往影院

图为活动大合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TOP】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