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镇街动态

石碣镇残联 积极参与石碣镇全员核酸检测工作

发布日期:2021-06-25 15:23 来源:石碣镇残联 访问量:1
字体:【 打印

近日,东莞市出现了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根据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发布的《关于开展全市全员核酸检测工作的通告》文件精神,石碣镇残联于6月21日积极参与到石碣镇全员核酸检测工作中。

石碣镇残联工作人员、石碣镇残疾人康复就业服务中心运营团队及石碣镇残疾人居家康复项目团队按照工作要求,核酸检测之后再回办公室办公。立即开展电访工作,密切关注残障服务对象的现时需求,并根据实际情况有序开展线上服务。

1624350826850016705.jpg

同时,石碣镇残联抽调办事员袁松新、社工马英豪两名工作人员参加防疫指挥部的全民核酸检测工作。根据检测工作需要前往桔洲社区、梁家村社区及学校等地开展工作,负责的工作有场地布置、现场秩序维护和葵花码扫码登记等。

1624350868441060763.jpg


疫情防控,人人有责!后续根据我市疫情形势,石碣镇残联灵活协调疫情防控工作和残障人士服务,做好残障人士疫情期间的需求回应,最大限度地保护全镇残障人士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TOP】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