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镇街动态

桥头镇康就中心开展环保树叶制作活动

发布日期:2021-09-18 10:24 来源:桥头镇残联 访问量:1
字体:【 打印

9月14日,桥头镇残疾人康复就业服务中心开展了一场“绿色小精灵-树叶画制作活动”,希望通过本次活动提高学员们的动手能力和创作能力,使学员们的观察力和分析能力有了一定的发展。

因应疫情防控要求,本活动未招募志愿者参与。社工按学员的能力情况分成五个小组,每组约4-5名学员。社工先让学员了解本次活动的目的及活动内容,分解树叶画的制作步骤,学员都用心聆听;材料派发后学员们都认真地进行制作。在大家共同的努力下,一幅幅美丽的树叶画就很快制作好了。活动设了作品投票环节,学员们都积极参与投票。最后,各个小组长对作品进行了总结与分享,并说出了自己的期待:想开展美食活动,开展运动类的活动,开展传统工艺,大家都踊跃发言。

通过本次树叶画制作,培养了学员们观察和分析能力,另一方面也提高学员们对植物的认识及创作能力,可使学员在动手创造中得到满足感,感受到愉悦情绪的体验,从而产生成就感。

1.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TOP】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