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镇街动态

桥头镇举办2021年度残疾人专职委员培训班结业仪式

发布日期:2021-10-18 09:24 来源:桥头镇残联 访问量:1
字体:【 打印

10月15日,桥头镇残联在桥头镇石水口社区综合服务中心市民学校举办了桥头镇2021年度残疾人专职委员培训班结业仪式,镇残疾人专职委员、社工共21名参加此次结业仪式,镇残联理事长杨耀忠出席并讲话。

首先由东莞市社会工作协会代表对本次培训班进行总结回顾,本次培训班开设了不同类型的课程,内容涵盖动态系统更新工作、专职委员工作规范、残疾人康复就业政策等,根据学员的学习表现,共评选出了8名优秀学员。接着,在结业仪式上,镇残联和市社协领导向优秀学员代表颁发培训证书及荣誉证书。

最后,由镇残联理事长杨耀忠对本次培训班进行总结发言,他肯定了专职委员通过培训班取得良好的成绩,针对当前工作要求从学习提升、工作实践和勇于创新三个方面对残疾人专职委员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并提出三点工作意见,一是加强培训,提高专职委员的理论和业务水平;二是要学以致用,更好地服务好全镇的残疾人;三是要勇于创新,推动镇残疾人事业的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TOP】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