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镇街动态

石龙镇残联组织开展盲人按摩机构疫情防控检查工作

发布日期:2021-06-25 15:28 来源:石龙镇残联 访问量:1
字体:【 打印

为贯彻落实上级对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的部署和要求,进一步筑牢疫情防控防线,坚守安全生产底线,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623日下午,石龙镇残联理事长邓玉芬带队联合公共服务办、消防大队等部门对我镇3家盲人按摩机构检查督导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工作,并了解盲人按摩师的诉求和盲人按摩机构的困难和问题。

检查组通过实地检查、查阅资料等方式,对机构消防安全、燃气安全、交通安全、疫情防控、极端天气应对等重点方面落实情况开展检查,强调要重视建章立制,从严抓好各项规章制度落实,明晰人员岗位职责,加强应急预案演练,将佩戴口罩、体温检测、健康码查验、日常安全检查等措施落实落细。同时向盲人按摩机构工作人员耐心讲解了防疫物资使用要点,并协助张贴疫情防控宣传海报,提醒其在做好自身防护的情况下,做好场所日常消杀、环境卫生等工作。

检查组还现场查看了安全疏散通道、安全提示标识设置及消防器材配备等,仔细排查了机构的用电、用气安全情况,并对存在安全隐患的地方现场提出整改要求,督促服务机构进一步抓紧抓实隐患排查治理,健全和完善防范预案,不断增强安全防范和应急处置能力,确保稳妥有序开展服务,切实保障安全。

接下来,镇残联将在统筹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残疾人事业重点工作的同时,继续加强对残疾人服务机构疫情防控和安全防护各项措施的督导,切实保障残疾人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推进残疾人事业持续健康发展,为庆祝建党百年营造祥和安定的社会环境。

微信图片_20210624170236_副本.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TOP】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