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镇街动态

沙田镇康就中心开展“同心防疫”关爱活动

发布日期:2021-04-06 15:28 来源:沙田镇残联 访问量:1
字体:【 打印

为了进一步加强沙田镇残疾人康复就业服务中心学员对疫情防控的意识,3月30日下午,特邀沙田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支队到沙田镇康就中心联合开展“同心防疫”关爱活动。

在本次活动中,沙田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支队首先通过指导学员进行七步洗手法、正确佩戴口罩、教导日常生活中的卫生小知识等,使学员能更好地预防新冠病毒以及春夏季传染病,做好个人以及家人的防护。培训内容深入浅出,通俗易懂,深受参加学员的欢迎。

随后通过“击鼓传球”和“踢毽子”游戏,加深学员与支队成员之间的认识和交流。在活动的开展过程中心,中心工作人员根据学员实际情况,及时与支队成员沟通,调整活动难度,充分调动学员积极性,让学员更快投入其中。

活动结束后,支队成员与中心工作人员针对本次活动进行了简短的总结和交流。沙田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支队表示,希望在未来能够与康就中心有更多更深入的合作。同时,通过开展活动,进一步提高残疾人防疫意识,了解他们内心需求,并将残疾人内心声音传递社会,呼吁社会各界更多地关爱残疾人群体。

图一:合照.jpg

合照


图二:指导学员练习七步洗手法.jpg


指导学员练习七步洗手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TOP】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