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镇街动态

虎门镇康就中心开展餐饮服务员技能提升活动

发布日期:2021-09-17 10:34 来源:虎门镇残联 访问量:1
字体:【 打印

  9月13日上午10时,展能残障事业部驻虎门镇残疾人康复就业服务中心的社工于东莞市铁三宝餐饮有限公司“铁石扒房”开展了一期“西餐模拟——餐饮服务员技能提升活动

本期活动是东莞市虎门慈善会第二届“创益种子计划”公益创投项目“小荷‘才’露——残疾人职业技能提升计划”的餐饮服务员职业技能提升活动,本次活动主要分为三部分。

第一部分是餐厅志愿者介绍餐饮服务员工作及参观西餐厅,志愿者向学员介绍西餐服务员中包括招呼客人、摆台、上菜和清洁等工作,然后结合现场服务员的工作进行西餐厅参观。

第二部分为现场分享所学内容及现场模拟进行服务员工作,通过志愿者工作人员介绍及参观所学,让学员分组讨论所学内容,总结对工作的餐饮服务员工作的认识;同时在现场进行实践操作,让学员从餐厅环境中提升成长。

最后部分为西餐分享环节,透过进行西餐,让学员观察服务员在客人进门后完整的操作,进行西餐品尝的同时认识参与服务员各项工作。

本次活动通过外出链接资源,在社会中提升康就中心服务知名度,并通过真实环境实践学习的方式让学员能够更好地提升餐饮服务员工作技能,为学员未来回归社会打好基础。

图为:餐厅工作人员介绍服务员工作.jpg

图为:餐厅工作人员介绍服务员工作

       图为:活动大合影.jpg

图为:活动大合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TOP】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