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镇街动态

石排镇康就中心喜迎国庆暨第三季度生日会活动

发布日期:2021-10-08 09:36 来源:石排镇残联 访问量:1
字体:【 打印

每年10月1日是国庆节,是中国各族人民隆重欢庆的节日。9月29日下午,在国庆节来临之际,石排镇康就中心开展了喜迎国庆暨学员第三季度生日会活动。

学员传唱爱国歌曲.jpg

学员传唱爱国歌曲

活动中,学员欢聚一起,庆祝祖国母亲72周年华诞,同时,为中心第三季度生日的学员庆祝生日。首先,社工引导学员分享国庆的相关知识,加强学员对国庆的了解;接着,社工为学员带上寿星帽,组织学员一起合唱生日歌,引导寿星许愿并为他们送上生日礼物,大家品尝着香甜的蛋糕,共同分享着与伟大祖国同庆生日的喜悦;最后,社工组织学员传唱爱国歌曲,感悟祖国光辉的如歌岁月,以歌声表达对祖国深切的热爱和美好的祝福。

为寿星学员庆祝生日.jpg

为寿星学员庆祝生日

此次活动,不仅让学员感受到生日的愉悦气氛,增强了学员对中心的归属感,同时也进一步弘扬了爱国主义精神,增强了学员的爱国情怀和民族自豪感。

学员合影.jpg

活动大合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TOP】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