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镇街动态

石碣镇残联召开《东莞市扶助残疾人办法》 修订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06-07 11:39 来源:石碣镇残联 访问量:1
字体:【 打印

63午,石碣镇残联召开《东莞市扶助残疾人办法》修订座谈会,对《办法》进一步征求意见建议。会议由镇残联副理事长主持,镇残联理事长、康就中心主任出席会议并讲话。镇残联全体工作人员、各村(社区)专职委员、康就中心项目主管和居家康复项目主管参加了会议。

《东莞市人民政府关于印发<东莞市扶助残疾人办法(修订)>的通知》从2017年开始实施到2021年已经走到了第4个年头,为更好完善《办法》的修订,石碣镇面向各村(社区)征求意见,为广大残疾人提供坚强的保障。

图片2.png

座谈中各村(社区)专职委员、康就中心项目主管和居家康复项目主管纷纷发言,结合实际情况,摆事实、谈情况、提建议就《办法》实施细则谈了自己的看法与建议。石碣镇残联理事长认真听取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并对部分意见进行了详细的解答。会议指出,代表对《办法》提出的意见建议石碣镇残联会认真总结研究,汇报上市残联,帮助更多残疾人解决迫在眉睫的生活、教育、康复等问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TOP】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