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镇街动态

寮步镇残联举办2021年残疾人电子商务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1-10-19 15:44 来源:寮步镇残联 访问量:1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指导和帮助残疾人适应“互联网+”浪潮下快速发展的新业态、新模式,推动“互联网+助残”持续深入开展,促进残 疾人就业创业,提升残疾人网络直播从业者、爱好者的知识水平和专业技能,寮步镇残联举办2021年残疾人电子商务师培训班,在镇残疾人康复就业服务中心正式开班,吸引了镇内29名残疾人参加。

33.png

    在培训现场,学员们在老师的指导下,正认真学习如何使用直播软件。据悉,本次电子商务培训班为期4天(10月12日至15日),主要是针对寮步镇的残障人士,课程内容将围绕新媒体营销概述、微信营销概述、短视频营销、抖音直播投流的方法等主题开展,结合理论铺垫、示范学习、现场演练的师徒教学模式展开,让学员们投入其中、学习其中、实践其中,进而收获技能。

66.png

0000.png

    “这个活动是非常好的一个课程,我们在外面根本学习不到这方面知识,真的开阔了我们的视野”,学员邝先生说,听完培训后对电商行业很感兴趣,接下来将认真学习相关课程,希望未来可以进入电商行业。

55.png

    寮步镇残联表示:“希望通过课程培训,让残疾人朋友深入了解电商平台,让他们有机会接触电子信息网络平台,了解到抖音、淘宝这些直播带货知识,从而拓宽他们就业发展方向。”接下来,镇残联将针对残疾人就业计划于11月继续开展残疾人家政服务培训及烘焙培训,为辖区残疾人自主就业创业、实现梦想插上翅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TOP】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