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镇街动态

横沥镇康就中心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发布日期:2021-07-02 11:45 来源:横沥镇残联 访问量:1
字体:【 打印

71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横沥镇残疾人康复就业服务中心组织学员以及工作人员观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观看的过程中,一首首党歌的合唱中,空中的护旗梯队揭开本次大会的帷幕,伴随着礼炮齐鸣,护旗队从在人民英雄纪念碑缓步向升旗杆,随着李克强总理的“升国旗,唱国歌”一声令下,伴随着学员唱国歌的歌声,鲜艳的五星红旗缓缓上升。紧接着,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讲话,学员认真听讲,也跟随着观众一起鼓掌, 最后大会在《国际歌》的歌声中缓缓落下帷幕。

大会结束后,社工与学员一起回顾本次大会的精彩瞬间,并向学员科普视频中出现建筑、人物、物件等,让学员能够更好地了解本次大会的意义,学员也与社工热情分享自己的感受,表示很震撼。

本次观看活动在学员与工作人员一起再次观看升旗仪式结束。

祝贺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生日快乐。愿党的明天更精彩。

1625126609096085792.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TOP】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