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镇街动态

横沥镇康就中心开展第一季度生日会

发布日期:2021-04-06 15:47 来源:横沥镇残联 访问量:1
字体:【 打印


1617351194184028092.jpg

    41日,横沥镇残疾人康复就业服务中心(以下简称:横沥康就)开展了“祝福满满”横沥康就中心第一季度生日会。通过学员间互相送生日祝福,增强学员间的关系和感受温暖,同时给予学员展示自己的平台,增强学员的自信心。

活动开始前,社工组织三名学员志愿者制作“茉莉花鲜奶”,为下午的生日会做准备,为生日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本次活动分为三个环节。第一环节为热身游戏,在这一环节中,每组学员将通过一把扇子将桌面上的13根蜡烛扑灭,参与的学员聚精会神地扇,台下的学员为其呐喊助威,最终第一组的学员扑灭的扇子最多,获得了胜利。

第二个环节是分享,社工邀请本季度生日的所有学员上台分享自己的生日愿望,寿星们表示“希望自己身体健康”、“开开心心”、“家庭幸福”“想要一把雨伞”等生日愿望,接下来,社工邀请了上午制作饮料的学员志愿者为寿星们送上生日祝福和讲述制作饮料的过程,最后,组织台下的学员合唱《生日快乐》,共同祝愿第一季度的学员生日快乐,并送上生日礼物,寿星们表示很高兴。

在分享环节结束后就进入最后的唱歌环节,通过学员自主点歌,上台唱的方式,为学员提供展示自我的平台,与此同时为学员分发生日蛋糕和小零食,共享生日的祝福。在学员的热情演唱中,台下的学员边听音乐边享受手中的美食。活动也在美妙的歌声中结束。

此举不仅是让学员体验生日的喜悦,也是让他们体会到对生命的尊重,更是让他们感受集体的关爱和团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TOP】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