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镇街动态

谢岗镇残联开展2021年中秋慰问困难残疾人活动

发布日期:2021-09-18 10:54 来源:谢岗镇残联 访问量:1
字体:【 打印

中秋佳节来临之际,为表达对镇内困难残疾人的节日慰问与关怀。谢岗镇残联联合镇内各村民委员会组织开展中秋慰问困难残疾人活动本次活动共慰问康就中心17名残疾学员13名困难残疾人、19名残疾儿童、45一户多残家庭让谢岗镇的残疾人感受到中秋节问候和祝福。

9月17日上午,谢岗镇残疾人康复就业服务中心主任谢旭和、谢岗镇残疾人联合会理事长、残疾人康复就业服务中心副主任罗秀娟一行在村民政干部、残联专职委员的陪同下,来到黎村1困难残疾孤儿的家庭进行慰问慰问过程中,谢旭和主任和罗秀娟理事长与残疾人及其家属闲话家常,详细了解残疾人目前的身体状况和生活困难,也表达了对残疾人家属的理解、体谅与支持,更鼓励他们要积极面对生活树立战胜困难的勇气和信心

最后,谢旭和主任和罗秀娟理事长叮嘱残疾人要是在生活上遇到困难问题可随时联系残联和委会,我们定会尽全力给予帮助,并送上中秋慰问品,提前祝他们中秋节快乐。

图片1.jpg

谢旭和主任和罗秀娟理事长慰问困难残疾孤儿家庭

图片2.jpg

村委会与镇残联代表慰问困难残疾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TOP】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