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镇街动态

谢岗镇残联开展2021年度残疾人健康体检活动

发布日期:2021-10-20 09:56 来源:谢岗镇残联 访问量:1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掌握谢岗镇户籍残疾人的身体情况,建立健全个人健康档案,10月18日上午,谢岗镇残联联合东莞市康复医院分别在谢岗镇老人活动中心与黎村综合服务中心设点谢岗镇有需求的残疾人进行两年一次的免费健康体检。同时谢岗镇助残志愿服务队也到场为参加体检残疾人送上爱心早餐。本次体检活动共计约服务60余名户籍残疾人。

IMG_20211018_085655副件.jpg

市康复医院医护人员为残疾人进行体检现场

健康体检当天,在镇残联专职委员与志愿者的指引与协助下,参加体检的残疾人有序到场领取体检表格并进行粤康码及新型冠状病毒感染流行学史问卷信息登记,然后再排队进行体检。本次健康体检项目包含了内外科、血液、尿液、B超、心电图等项目。在体检过程中,市康复医院的医护人员都仔细了解残疾人的身体状况及需求,并对其提出的问题一一详细解答,让残疾人及其家属能够更全面地了解到残疾人的身体状况。同时,镇残联组织镇助残志愿服务队在体检现场为医护人员、残疾人及家属提供了面包、牛奶、杂粮粥等爱心早餐,饮用水及应急防疫用具。

IMG_20211018_114020副件.jpg

镇残联专职委员为体检残疾人送上爱心早餐

通过此次健康体检,让残疾人及家属及时全面了解自身健康状况,为残疾人疾病预防、治疗和康复提供了依据,也充分体现了市残联、镇委镇政府对残疾人的关心和爱护,进一步提升残疾人的健康水平和生活质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TOP】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