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镇街动态

东城街道残联开展今冬明春常态化检查及疫情 防控检查工作

发布日期:2021-01-18 15:57 来源:东城街道残联 访问量:1
字体:【 打印

根据市残联及街道新型肺炎防控指挥部办公室的部署要求,我街道残联迅速行动,于1月15日联合街道公共服务办、住建局、消防大队、市场监督分局以及东城疾控中心对辖区内10家民办残疾人康复机构进行今冬明春常态化检查及疫情防控检查,进一步做好民办残疾人服务机构加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监督工作,确保各类正在接受康复训练的残疾人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检查组一行实地检查了各个民办机构的疫情防控应急预案、防控措施、出入口通道、消防栓、逃生门消防设施、隔离室、厨房、课室等重点场所的清洁、消毒记录,并详细询问机构关于落实今冬明春疫情防控措施情况,以及口罩、消毒等防疫物资储备情况,特别提醒机构近期要重点做好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防止冬春季疫情反弹。同时,通过检查,发现部分机构存在老师、家长没戴口罩;电动车乱摆放、防疫物资过期、不齐全;插座、热水器设置不合理、天花棚损坏等问题,并且要求机构马上现场整改,不能现场整改的,在指定时间内要落实整改。

接下来,街道检查组将不定期对民办残疾人康复机构开展疫情防控复查工作,督促机构继续做好和完善相关的防疫工作,全力保障残疾人身体健康,确保残疾人安全度过春节的疫情防控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TOP】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