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镇街动态

黄江镇康就中心开展“重视精神健康、建设和谐家园”世界精神卫生日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1-10-15 09:58 来源:黄江镇残联 访问量:1
字体:【 打印

10月10日是第30个“世界精神卫生日”,黄江残康中心联合黄江镇综合治理办、社贝卫生站、田美社区、粤心安心理服务志愿团队等单位在星光城室外开展“重视精神健康、建设和谐家园”世界精神卫生日宣传活动。

在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义诊咨询、挂横幅、立展板、发放折页和宣传册等方式,进行精神卫生、心理健康知识科普宣传。并为群众免费提供精神心理问题咨询及评估,耐心解答焦虑、抑郁等情绪问题,指导群众如何做好血压管理。活动健康咨询50余人次,发放中心资料宣传册、折叠页、扇子100余份。

此次精神卫生日宣传活动, 旨在进一步促进社会各界、广大群众对精神卫生重要性的认识、普及精神卫生知识和对精神障碍疾病的了解,强化精神残疾预防,通过心理健康知识宣传,进一步加强公民心理健康知识的宣传力度和对残康中心的了解,从而构建健康的心理文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TOP】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