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镇街动态

寮步镇残联开展春节慰问困难残疾人活动

发布日期:2022-01-29 16:01 来源:寮步镇残联 访问量:1
字体:【 打印

春节将至,为在全社会营造理解、尊重、关心、帮助残疾人的良好氛围,使全镇广大困难残疾人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寮步镇残联结合镇政府的“千干访千家”活动,组织各村(社区)残协在全镇范围内开展困难残疾人家庭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近日,镇领导入户走访慰问各村的困难残疾人家庭、一户多残家庭。每到一户,镇领导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家庭生活和子女教育等情况,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有困难及时向社区和政府反映,同时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送上了慰问金和春节礼品。并再三嘱托社区干部和残联要及时帮助残疾家庭解决生活中遇到的难题

22222.png

曹华丽副镇长春节慰问困难残疾人家

3333.png

63331.png

   春节前夕,镇残联将持续开展对辖区内困难残疾人家庭的走访慰问活动,让所有残疾人家庭都能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爱和祝福,营造良好的扶残助残社会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TOP】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