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镇街动态

厚街康就中心联合爱心企业党支部开展残疾人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2-09-09 16:13 来源:厚街镇残联 访问量:1
字体:【 打印

    时值一年一度的中秋佳节前夕,为了全力营造扶残助残的社会风尚,广泛整合社会资源,践行社会责任,为残疾人送去节日祝福。9月1日,厚街镇永益食品党支部、鸿骏膳食党支部、慕思党支部、新心驿站等一行在厚街镇康复就业服务中心一楼开展“浓浓中秋情,慰问暖人心”的残疾人中秋节慰问活动,向残疾人送去温暖和关爱。

图1.jpg

      在慰问活动中,企业党支部向厚街康就中心学员送上金霸面33箱、凤球唛永益食品套装33箱、慕思U型枕33个、星空灯33盒等生活物资慰问品,并送上中秋节日的祝福。中心学员感受到浓浓的社会关怀之情,向企业党支部的善行义举表示感谢并回赠手工制作的钻石画和钥匙扣。之后企业党支部代表向厚街康就工作人员了解残疾人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并鼓励中心学员坚定生活信心,继续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面对生活。

图2.jpg

       通过本次企业单位向残疾人群体献爱心的慰问活动,不仅充分体现了厚街镇新的社会阶层的大爱精神与社会担当,也是厚街康就广泛整合社会力量,共同推动我镇残疾人事业健康发展的一个新起点。

    接下来厚街康就中心将继续扎实推进残疾人事业全面发展,发挥自身优势,广泛发动爱心力量,积极参与扶残助残志愿活动,为我镇残疾人事业持续健康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TOP】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