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镇街动态

茶山镇第三十二次全国助残日系列活动之携手爱心企业进社区 实现残疾人“微心愿”活动

发布日期:2022-05-17 15:18 来源:茶山镇残联 访问量:1
字体:【 打印

在全国第三十二次“助残日”来临之际,为更好地弘扬扶残助残文明风尚,茶山镇残联搭建沟通桥梁,引导社会力量参与送温暖活动。5月12日上午,各村(社区)残协专职委员和茶山镇双百社工带领碧桂园志愿者,走访了茶山镇粟边村、刘黄村、超朗村、卢边村、南社村等10条村、20户困难残疾人家庭,将一件件爱心礼品送到我镇20户困难残疾人的家里,让他们感受到社会的关爱与支持。

 

1.jpg


为了更好满足残疾人的需求,茶山镇残联事先征集残疾人需求与意愿,让碧桂园工作人员根据残疾人的需求采购了大米、面条、油、纸巾、口罩、洗手液、被子、落地扇等日用品,帮助20户困难残疾人家庭实现微心愿。每到一户残疾人家庭,专职委员和社工都会了解其近期的生活状况及困难,叮嘱他们有什么困难和问题可随时向残联反映,要照顾好自己的生活,鼓励他们保持乐观的心态积极面对生活。

 

2.jpg


接下来,我镇残联继续做好关爱残疾人服务,链接社会资源,为残疾人提供更多的帮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TOP】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