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镇街动态

寮步镇残联:体检车开进村(社区)为残疾人免费体检

发布日期:2022-06-06 10:30 来源:寮步镇残联 访问量:1
字体:【 打印

为将关爱残疾人的工作落到实处,进一步保障残疾人的医疗康复需求,切实将为群众办实事有效结合。近日,寮步镇残联联合市康复医院通过体检车进村(社区)的形式对我镇有体检需求的残疾人开展免费体检活动。

图片1:党员志愿者协助残疾人参加体检.png

体检现场安排残疾人专职委员和志愿者分工协助残疾人参加各个项目的检查,确保体检活动有序进行。检查项目包括心肺听诊、血常规、肝肾功能、B超、心电图和康复评定等,体检队一边给残疾人做健康体检,一边向他们讲解保健知识,对一些残疾人不良的生活习惯予以指导纠正,倡导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帮助他们养成良好的生活饮食习惯,进一步提高残疾人健康水平和生活质量。

图片2:康就社工带领学员有序参加体检.png

此次活动共为135名残疾人提供免费体检服务,通过体检,不仅让残疾朋友可以及时地掌握自身健康状况,也有利于我镇掌握残疾人的健康状况和康复需求,更有利于今后精准康复服务、完善残疾人健康档案以及其他残疾人服务工作的开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TOP】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