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镇街动态

横沥镇残疾人康复就业服务中心开展聚集性疫情演练活动

发布日期:2022-06-01 14:40 来源:横沥镇残联 访问量:1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做好新冠肺炎的疫情防控工作,提高防范和应急处置能力,5月30日下午,横沥镇残疾人康复就业服务中心(以下简称横沥康就中心)开展聚集性疫情演练活动。

整个演练分成两部分,第一部分是常规演练,从学员入园前体温筛查、反向扫码和手部消毒、晨检复测体温、午餐、午休、离园等流程进行规范的演练,让学员熟悉演练流程及各项防护措施。第二部分是突发事件应急演练,模拟了在服务中发现学员发热,进行应急处置的实景演练,从发现发热学员、隔离处置、疫情报告、发热患者转运、环境消杀等多个场景,学员清楚突发事件的处理流程,提高学员的疫情防控意识。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让中心所有人员对新冠肺炎疫情应急处置工作有了更深入的认识,提升了应急处理能力,保障中心内工作人员及学员的生命健康与安全

微信图片_20220530170142_副本.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TOP】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