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镇街动态

谢岗镇残联联合助残志愿服务队开展中秋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2-09-13 10:41 来源:谢岗镇残联 访问量:1
字体:【 打印

中秋佳节,月圆家圆人团圆为让残疾人及家属也能感受到浓厚的节日气氛,谢岗镇残联、康就中心及各村(社区)联合助残志愿服务队99日开展残疾人家庭中秋慰问活动残疾人家庭送去节日的慰问温暖每位残疾人及家属的心。

微信图片_20220913094523.jpg

活动于上午8点准时开始,镇残联、康就中心及各村(社区)都提前精心残疾人家庭准备了月饼、油米等节日慰问品。在简单队和路线规划后,镇残联与康就中心工作人员、助残志愿、乐雅驻点社工各村(社区)残疾专职委员和民政干部的带领下分别走进个残疾人家庭。为残疾人家庭慰问品的同时,工作人员也在过程中通过聊天深入了解残疾人家庭近期生活与工作状况,鼓励残疾人及家属积极乐观,整个活动在大家的谈笑声中顺利的进行着。

相信通过这次慰问活动能够使残疾人家庭真切感受到来自社会各界的关心及暖心,度过一个愉快的中秋

微信图片_20220913094528.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TOP】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